AMAZFIT GTR 4/GTS 4 智慧手錶,帶來運動和科技生活全新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01 日 8:00 | 分類 3C ,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MAZFIT GTR 4/GTS 4 智慧手錶,帶來運動和科技生活全新體驗


Amazfit 宣布正式推出 GTR 4 和 GTS 4 旗艦智慧手錶,藉由使用業界領先的 GPS 技術、軌跡更精準、更全面的運動功能、並且能提供全天候的健康管理和自主研發 ZEPP OS 2.0 操作系統。

Amazfit GTR 4 和 GTS 4 使用雙頻圓極化天線的 GPS 技術,這技術是業界首創,可實現精準定位,能不受複雜環境影響,依舊精準紀錄的你位置 。 除了與手持 GPS 定位器一樣 99% 的準確度外,並還支援五個衛星定位系統 (後續將由 OTA 更新至六個衛星定位系統),可用於即時追蹤運動軌跡 。在未來,用戶將路線導入至手錶上,並直接在螢幕上顯示路線,並實時導航路線。

另外,Amazfit GTR 4 和 GTS 4 提供 150 多種的運動模式,包括多種步行、跑步、騎自行車和游泳模式。甚至,可以在健身時自動識別 15 種力量訓練的動作,以及 8 項運動能自啟動智慧辨識 。 力量訓練能自動計算用戶的次數、組數和休息時間。也可以直接在手錶上創建用於間歇訓練的個性化模板,該品牌的 PeakBeats TM 鍛鍊狀態算法將在任何鍛鍊完成後提供諸如 VO2 Max 之類的表現數據。體育數據甚至可以同步到 Strava / adidas Running與朋友分享。

Amazfit GTR 4 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賽車,錶冠設計以賽車輪胎凹弧度,紅色點綴靈感來自於賽車的煞車燈,體現運動競技和速度的精神。擁有 1.43 英寸HDAMOLED 顯示螢幕和 200 多種主題錶盤及 AOD 常亮顯示主題。GTR 4 採用啞光金屬中框製作,也是業界首款在螢幕玻璃蓋上採用AG工藝技術的智慧手錶,防反光、低眩光、耐衝擊、耐指紋、耐刮擦等優點。提供三種顏色,銀翼黑、燃擎棕、競速灰。

Amazfit GTS 4 配備超大 1.75 吋 HD AMOLED 顯示螢幕,支援 150 多種錶盤選擇及 AOD 常亮顯示主題。搭配優雅的寶石風格錶冠,旋轉錶冠時反射出閃亮的噴砂效果,中框採用一體化設計,簡約設計,是真正的時尚領跑者。提供四種顏色,靜謐黑、水韵白、花漾粉、日落金。

Amazfit GTR 4 和 GTS 4 首次亮相該品牌的 BioTracker 4.0 PPG 生物識別光學傳感器。增加為兩個獨立 LED 的新傳感器,收集的數據比上一代多 33%,能減少運動期間因手臂運動流汗引起的信號干擾,心率精準度更達到心率帶等級。用戶還可以享受全天候血氧、心率、壓力監測,以及一鍵測量三個健康指標及呼吸速率的功能。睡眠監測也得到了升級,可以設定定制自己的睡眠時間表,可以開啟夜間或白天的睡眠監測為用戶的識別“主要睡眠”。

Amazfit GTR 4 可以正常使用超長 14 天。同時,Amazfit GTS 4 的超薄機身中還內置了一塊強大的電池,正常使用可以持續一周以上。兩款智慧手錶均首次推出手錶的省電模式,可在節省電量的同時保留基本功能的運作。Amazfit GTR 4 售價為新台幣 6,295 元,Amazfit GTS 4 售價為 5,995 元。這兩款智慧手錶將於 9/29在台上市,各大電商平台均會同步販售。

(首圖來源:Amazfit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