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威國際宣布開啟 3D 生活元年 推動 3D 全方位解決方案 引領台灣產業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5 月 30 日 17:06 | 分類 3D列印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3D 技術蔚為風潮,3D 列印及其他相關應用技術持續推陳出新,身為大中華區最佳設計研發製造解決方案供應商,實威國際於 29 日舉辦記者會,會中實威國際總經理許泰源親臨現場宣告「啟動 3D 生活元年」,除分享 2014 經營策略與新的市場布局外,更展望 3D 技術的未來發展與應用趨勢。

實威國際總經理許泰源表示,實威國際成立 17 年來埋首耕耘,業務穩健發展,除獨家代理達梭系統的 3D 設計軟體 SolidWorks 解決方案外,更致力提供專業系統整合顧問服務。邁向 2014 年,我們期待能跳脫 3D 相關產品代理商的角色,為企業量身打造全方位 3D 解決方案,故宣告今年是實威國際開啟 3D 生活的元年。藉由推廣設計 (Design)、多元化應用 (Diversity) 和永續發展 (Development) 的 3D 生活化概念,讓 3D 這項備受全球關注的關鍵技術,能成為實際可行的生活方式。

許泰源總經理進一步強調,放眼現今 3D 科技產業上市櫃公司,只有實威兼具軟硬體銷售經驗及廣大的客戶基礎,可協助台灣產業透過完整的 3D 解決方案,簡化開發流程,提高效能、節省成本、增加獲利、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多年經驗的累積與不斷的進步和創新,實威國際已經從 1.0 進化成 2.0 了。從單一軟體 SolidWorks 的代理,到現在包含 3D Systems、Geomagic、Solutionix 和 Artec 3D 等多個品牌,並俱備不同產品的銷售規劃能力,提供 3D 設計、3D 驗證到 3D 快速成型等不同的解決方案。一流的團隊加上專業的服務,實威國際是唯一有能力成為全方位 3D 解決方案的提供者。不只幫助傳統的製造業進行產業升級,更能幫助目前快速成長的設計與文創業持續成長。

如何採用最新的 3D 技術幫助產業轉型升級,並增加產業的附加價值是台灣企業急需思考之處。實威國際作為全方位 3D 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是唯一可以提供跨兩岸服務的最大 CAD/CAM 系統整合顧問服務公司。透過達梭系統的 SolidWorks 解決方案以及 3D Systems 的 3D 列印軟硬體設備,從產品/工業設計、分析驗證、3D 列印、3D 掃描等步驟,提供客戶全方位的 3D 顧問服務,為企業量身打造最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幫助其在競爭激烈的年代逆勢成長。實威國際工程處副總彭聖介在發表會現場更以客戶太平洋自行車為例,展現實威國際的全方位 3D 解決方案是如何幫助客戶縮短開發流程,並提高效能,增加獲利。

實威國際今年將持續舉辦多場多產品線研討會,如資料檔案管理軟體、CAE 工程分析軟體、電氣設計軟體和技術文件編輯軟體等,並與 3D Systems 等硬體原廠合作,於下半年度舉辦 3D 列印及逆向掃描技術研討會,統整實威軟硬體產品實力,推廣 3D 全方位解決方案!

此外,實威國際更積極參於各項行業展覽,展示多元化的 3D 設計、分析、加工軟體以及 3D 列印機,目的推動各產業設計業者加速 3D 設計轉換的趨勢,擺脫過去 2D 設計的局限性,並透過模擬分析以及新的 3D 列印技術,協助產品設計及打樣的快速開發。今年實威國際也將持續推動教學合作,配合政府 3D 教育計畫,將 3D 設計概念,推廣至校園。不只是大專院校的設計學院,更要向下扎根,拓展至高、國中,甚至國小學生,啟發學生創新與創意,透過應用實威軟硬體產品,將概念與創意化為現實,培育未來臺灣 3D 領域的優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