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 獲選《CIO Review》雜誌 2014 年「20 大最有前景的教育科技服務供應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22 日 10:46 | 分類 市場動態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EVO 獲選《CIO Review》雜誌 2014 年「20 大最有前景的教育科技服務供應商」


美國《CIO Review》雜誌從上千家企業中,評選出 2014 年 20 大最有前景的教育科技服務供應商,IPEVO 愛比科技名列其中。

IPEVO CEO Royce 洪裕鈞道出經營核心:「IPEVO 產品不僅簡單易用,合理的售價讓預算不足的學校,不會被排除在實現教育目標的夢想之外。」目前已有超過 35% 的美國公私立中小學,採用 IPEVO 的產品,IPEVO 正邁開穩健的腳步,讓每間教室的學生更投入學習、老師的教學更有效率。

《CIO Review》表示,互動白板、數位實物攝影機正急遽改變教室裡的學習方式,老師可能從講授傳統的書本,轉變成將 DNA 模擬細胞分裂的 3D 過程投影出來,讓學生更能投入學習。而 IPEVO 正位於時代改變的中心,為學校提供「簡單、強大、價格可負擔」的互動工具。

《CIO Review》稱 IPEVO 的 CEO 兼設計主管的 Royce 洪裕鈞為「創造革新的人」。「我們相信,學校和老師從使用我們的產品中獲益,比單純的交易更加寶貴。」Royce 在接受專訪時如此開頭。此一思惟也反映在 IPEVO 產品的破壞性價格上。「許多互動教學設備非常昂貴,需要專業人員的安裝,老師還必須常常接受培訓才能將其融入日常課程。」Royce 說,「這排擠了低預算的學校,我們也見到很多老師苦於教學的同時還要嫺熟複雜的科技。」這就是 IPEVO 創造差異的起點。

IPEVO 的產品種類多樣,包括實物攝影機、網路會議機以及互動式電子白板,目標是讓全美國約 3 百萬所教室,提升教學和學習上的互動性和效率。相較於 2,000 美元以上的傳統互動白板,IS-01 互動白板系統僅美金 149 元的售價最令人驚豔;69 美元的 P2V 實物攝影機,讓老師得以拍下和投影任何教材。Royce 說:「我們產品合理的售價,讓任何人不會因為預算的限制,被排除在實現教育目標的夢想之外。」

此外,針對資源特別有限的教師們,IPEVO 開辦了「許願池(Wishpool)」計劃,讓老師們寫下 IPEVO 的產品如何能幫助他們的課程,IPEVO 每月從中選出一些老師發送免費的產品,並鼓勵老師分享他們的教學故事和照片。「『許願池』不僅提供老師所需要的教室科技,我們也能夠基於真實教室直接的反饋意見,設計出更好的產品。」Royce 說,「這種基於使用者經驗的產品設計流程,確保 IPEVO 的產品直觀易用,老師可以專注於教學,而不是忙著解釋設備如何運作。 不僅如此,我們的產品刻意只留下最必要的功能配置,用最簡單的技術,讓教師最大限度地實現他們的教學目標。」

在短短的時間內,IPEVO 已經成為全美 K-12 學校(台灣學制的小學到高中)仰賴的夥伴。為了改善互動教室體驗,西維吉尼亞州杭廷頓中學(Huntington Middle School)的資訊整合專員藍道(Randall G. Black),在 2013 年底時為學校導入 21 組 P2V 實物攝影機;調查顯示,僅一個月後,74% 的老師已經安裝好 P2V,79% 在安裝軟體時完全沒有問題,而 58% 的教師已經將 P2V 應用在他們的教學上,如此卓越的成效,讓學校決定採購更多的 IPEVO 產品。

有了許多像上述的成功案例,IPEVO 的未來似乎一片光明。IPEVO 亦正在開發與 iPad 等其他裝置協作的新產品,隨著這些新產品的釋出,更加能提升這些裝置在教學環境中的效能。如今,擁有超過 35% 的美國公私立中小學採用 IPEVO 的產品,IPEVO 正邁開穩健的腳步,努力讓每間教室的學生更投入學習、老師的教學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