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Edge 易彎折碎裂?三星稱可正常使用免擔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7 日 13:0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6 Edge 易彎折碎裂?三星稱可正常使用免擔心


蘋果 iPhone 6 Plus 剛發表時,因為外傳容易彎折,引發熱議。如今有業者拿三星新旗艦機 Galaxy S6 Edge 做測試,發現 S6 Edge 和 iPhone 6 Plus 一樣,承受 110 磅壓力時會彎折,不過 S6 Edge 在 149 磅時玻璃就會碎裂,完全無法使用,iPhone 6 Plus 卻能撐到 179 磅。三星隨後澄清,稱手機放在後口袋裡,承受壓力僅有 66 磅,民眾不必擔心。

MacRumors、phoneArena 報導,智慧手機保險商 SquareTrade 網站拿 S6 Edge、iPhone 6 Plus、宏達電的 HTC One M9 作壓力測試,結果 S6 Edge 承受 110 磅壓力時,機身開始彎折;到 149 磅時,玻璃會徹底碎裂無法使用。iPhone 6 Plus 則撐到 179 磅才無法使用。SquareTrade 稱,S6 Edge 對用戶更為危險,因為民眾口袋裡會全是碎玻璃。

(Source:YouTube

相較之下,M9 到 120 磅時才會彎折,不過由於 M9 的電源鍵位於機身中央,手機彎折之後,電源就無法開啟使用。

三星隨後在官網發表聲明稱,一般使用下,手機承受壓力極少到 110 磅,民眾坐下時,後口袋承受的壓力大約僅有 66 磅。三星內部測試結果顯示,S6 Edge 能承受 79 磅壓力也不會彎折,證明正常使用下,不會有問題。

(Source:YouTube

與此同時,中國媒體稱 4 月初上海的三星發表會上,有半數粉絲都是三星花錢找來的走路工,指稱該公司花人民幣 30 元找 500 名民眾假扮粉絲。三星也嚴正否認,稱此一傳聞毫無根據、虛偽不實。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TechStag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