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資通企業行動即時通訊 team+,獲 20 萬上班族肯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1 日 15: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互動資通企業行動即時通訊 team+,獲 20 萬上班族肯定


台灣企業行動通訊軟體領導廠商互動資通「team+」,宣布用戶突破 20 萬人。互動資通自 2011 年投入企業即時通訊市場,目前擁有超過 3,500 多家企業,超過 20 萬名工作者使用。知名組織及企業如群創光電、國發會、台灣高鐵等,皆採用互動資通 team+ 於內部溝通協作。team+ 領先的技術及客戶實績,也使互動資通在今年 4 月獲得 450 萬美金的 A 輪投資。為了協助更多企業透過 team+ 於指尖運籌企業,互動資通也推出了「team+ 協助企業登陸未來計畫」,企業可以免費使用 team+ 軟體,協助台灣經營者快速站上行動溝通翻轉營收的浪頭,躍升「指尖運籌企業」!

互動資通「team+」是台灣原生第一個專為企業組織日常工作情境所設計的多元溝通協作平台,相較於市面上一般企業溝通軟體最大的優勢有 4 項:

  1. 高度資安私有雲架構:系統架構採私有雲建置、支援彈性的跨區多點建置、亦可架構具最高資安規格之全封閉型系統環境,全程傳輸加密,機密不外洩,更首創遠端 App 內容刪除功能,可以從後台直接刪除離職或手機遺失員工的 App 內容。
  2. 全方位溝通:IM 即時交談、企業社群互動、VOIP 網路電話、App 直 call 公司分機、1 對 N 可預約發送時間、地點的「企業公告」推播系統,溝通更快速。
  3. 多元工作管理:工作指派管理、行事曆、雲端檔案儲存,行動辦公室,到哪都能處理公事。
  4. 彈性整合服務:新推出的「Super Hub」,可串接整合企業內部系統,透過 API 介接 ERP、CRM、差勤、工廠生產監控等系統,即時發送 App 推播訊息;SMS 與 E-mail 備援、客製化功能開發,享受指尖運籌企業的便捷。
新聞稿

群創光電去年開始採用互動資通「team+ 企業即時通訊」私有雲軟體,打造橫跨台灣、中國、歐美的跨國企業即時溝通平台,讓群創兩岸員工,在高安全性的前提下,享受行動趨勢下更彈性方便的即時通訊和協作辦公效率!更將率先採用「team+」的「Super Hub 訊息情報」功能,透過 API 串接公司原有預警及統計報表系統,讓即時通訊軟體還可成為全公司的行動資訊入口平台,成為跨國「指尖運籌企業」!

互動資通「team+ 協助企業登陸未來計畫」從去年 12 月,在台北與新竹舉辦過兩場公開說明會,吸引上百家廠商報名參加,熱烈程度超乎預期。實際體驗即時通訊平台所能帶給企業效率倍增的優勢之後,許多企業紛紛表示,「回不去了!」從前光是一個公司指令就要經過至少一天半的時間才能布達,現在「team+」的企業布告欄功能,可讓每個員工的手機、桌機通通瞬間收到最新訊息。不只省時有效率,每間參與的企業平均也都省下數百萬元的採購經費。而因為 team+ 是台灣原生軟體,在地化的服務比起國外原廠更有效率,費用上也減少很多,而且還能提供客製化服務,連結企業 e 化系統,如 ERP、CRM、公文、差勤、工廠生產監控等,均可透過串接 API 技術,發送 App 推播訊息,讓「team+」不只是即時通訊軟體,更是企業的訊息集中器。

 

team+ 成台灣企業行動通訊軟體領導者,翻轉第三波企業溝通革命

互動資通創辦人郭承翔表示:「企業即時通訊平台已經在翻轉未來企業的溝通方式,而互動資通 team+ 是台灣目前做得最早、規模最大的市場領先者,身為市場的領先者,我們期許自己要看得更遠,協助台灣企業共同參與,藉由 team+ 的服務,躍升為國際化企業管理,接上企業溝通第三波革命的第一哩路」。

身為企業溝通產業領先者,「team+」去年 11 月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上架,互動資通創辦人郭承翔形容,「team+ 在手機上它的使用就像是 LINE、在電腦上則像是 Facebook,對於工作者來說可以立即上手!尤其在我們的 team+ 上每個人的資訊流中只有與用戶工作有關的關鍵資訊,透過公私分明的資訊分流,提高工作效率,也提升行動資訊安全的保護。」

(首圖來源:互動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