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7 在韓發生爆炸意外,銷售將踩煞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25 日 9:0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 電池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Note 7 在韓發生爆炸意外,銷售將踩煞車?


南韓三星電子才剛剛在 24 日宣布因需求爆量,故新開賣的 Note 系列平板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已在全球進行限制供應措施。不過也就在 24 日,南韓發生了 Note 7 爆炸事件,韓媒更將 Note 7 戲稱為「100 萬韓圜的炸彈」。Note 7 南韓售價為 98.89 萬韓圜。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24 日報導,在南韓知名手機論壇「ppomppu」上 24 日有網友上傳了多張三星 Note 7 發生爆炸後的照片,據上傳照片的網友表示,該款 Note 7 是在 8 月 19 日購買,且在利用三星提供的充電器進行充電時發生爆炸。

m.ppomppu.co.kr
m.ppomppu.co.kr
m.ppomppu.co.kr

(Source:ppomppu

據悉該款發生爆炸的 Note 7 已送回三星電子的服務中心,而據服務中心員工指出,該事件很有可能是因為電池爆炸所致。

而對於此次的爆炸事件,三星表示,目前很難研判爆炸是起因於 Note 7 缺陷抑或是使用者使用不當,首先要先分析爆炸原因,且分析需一定時間、而在原因明瞭前不會對外做出官方回應。

blog of mobile 指出,因 Note 7 開賣不到一周時間就發生爆炸事件,也讓南韓媒體大勢報導上述 Note 7 爆炸的消息,更有韓媒將 Note 7 戲稱為「100 萬韓圜的炸彈」。

南韓媒體中央日報也於 24 日報導上述 Note 7 爆炸的消息。中央日報日文版 24 日報導,三星 Note 7 在南韓人氣超夯,光在開賣當天就賣出 3.5 萬支以上、可說是刮起一股旋風,其中部分色款已呈現缺貨狀態,想買必須等好幾天,而多位專家就認為,此次的爆炸事件恐讓 Note 7 的銷售踩煞車。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