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傳研發全球最窄邊框智慧手機,較三星產品縮減 5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11 日 15:3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為傳研發全球最窄邊框智慧手機,較三星產品縮減 50%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11 日轉述韓媒 ETNews 的報導指出,中國智慧手機大廠華為已和面板、觸控面板解決方案業者展開合作,目標是要研發出全球最窄邊框的智慧手機產品。

報導指出,華為所計劃研發的智慧手機左右邊框僅有 0.5mm、下上邊框為 1.5mm,一旦完成研發,其正面將呈現幾乎全螢幕的設計。

據報導,華為的目標是要研發出邊框幅度較三星智慧手機縮減 50% 以上的產品。該款全球最窄邊框智慧手機將採用液晶面板,預計於 2018 年下半年以旗艦機種的身分進行販售。

華為為全球第三大智慧手機廠商。根據市場調查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SA)公布的資料顯示,上季(2017 年 7-9 月)三星於全球智慧手機市場的市占率為 21.2% 穩居龍頭,蘋果(Apple)市占 11.9% 居次,華為以 9.9% 的市占位居第 3 位。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