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本喬公司和沛傳減資 99.99%,中午發聲明(更新:聲明已發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2 日 11:10 | 分類 財經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翟本喬公司和沛傳減資 99.99%,中午發聲明(更新:聲明已發布)


和沛科技傳出減資 99.99%,資本額將從原本的新台幣 8,600 萬減為 1 元,創辦人翟本喬今天對中央社記者表示,正在撰寫聲明稿,預計中午在 Facebook 發布,希望能藉此清楚說明。

翟本喬對中央社記者表示,目前正在撰寫聲明稿,預計中午在 Facebook 發布,希望清楚說明,同時也不希望大家看一個簡短的標題下定論。

翟本喬在 2013 年一手創立和沛科技,主要專注於提供企業雲端服務解決方案,過去風光一時,2014 年時曾得到鴻海投資。但 2017 年 1 月證實裁員,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好的管理者和執行者,很多創新的想法,在不能與大環境配合的時候,其實並不適用。

和沛科技創辦人暨總經理翟本喬被網路鄉民封為「翟神」,對國內公眾議題經常發表獨特看法,他在 2013 年創立雲端科技公司和沛科技,積極帶領和沛投入雲端服務的創新研發與生態建立,但創立和沛科技 4 年多,卻敵不過現實面,2017 年宣布裁員,如今又傳出公司將減資 99.99%。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和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