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式手機真要來了嗎?或在 11 月開發者大會公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24 日 13:54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摺疊式手機真要來了嗎?或在 11 月開發者大會公開


三星要開發可把螢幕合起的摺疊手機消息流傳多年,或許我們將會看到終點。三星宣布 11 月 7~8 日舉行開發者特別大會,雖然沒有透露會否有新產品發表,但邀請函可看到一條線,再張開變成「L」字的小動畫。或許摺疊手機真的要來了,或者起碼可看到原型機。

三星日前在社交平台宣傳 11 月 7~8 日的開發者大會。宣傳短片最初出現一條白線,張開變成「L」字型。有外媒認為,三星或許會在大會發表可摺疊式裝置,起碼會看到原型機。

今年 9 月,三星 CEO DJ Koh 接受美媒 CNBC 訪問,並承認摺疊式手機「是時候要推出了」(It’s time to deliver)。或許我們會在這次開發者大會看到一點眉目。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