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熱門文章回顧,「瓶中花園」最受青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31 日 11:57 | 分類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3 年熱門文章回顧,「瓶中花園」最受青睞


在即將邁入 2014 年之際,在《TechNews 科技新報》中,2013 年是哪些文章最受讀者觀注呢?在這裡我們特別排出本年度各十則最多人觀看,以及最多人喜歡(按讚)的文章,讓讀者可以重溫這些最受矚目的事件,並再展望下個年度。

 

最多人觀看

tn05270103

在點閱排行中,以「瓶中花園」這篇科普性質的文章最受讀者喜愛,其次為 HTC 宏達電的近況,看來 HTC 的發展狀況也是許多讀者觀心的議題。此外,機器人自殺、核融合等也是熱門項目。而排名的下半部有三則與 iPhone 有關,其中一個為開發故事,另外兩則為二手機行情價,iPad Air 與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iPad mini 2)也擠進前十名。

  1. 全球最小生態系「瓶中花園」 已與世隔離53年
  2. RD 研發人員出走,HTC 危機再臨
  3. 全球首例機器人自殺事件,全因家務太枯燥
  4. 能源里程碑:美國成功在實驗室通過核融合反應
  5. 史上十個最不準確的科技預言
  6. 職場人才系列2: 別弄髒你的履歷表
  7. iPhone 5 二手價位緩跌,iPhone 4S 新機最超值
  8. 第一代 iPhone 開發內幕
  9. iPhone 4S/iPhone 4二手價位持續下跌中
  10. 選購難題:iPad Air 與 iPad mini 2 到底差多少?

最多人喜歡

13100801-02-s

在這個排行中是以最多人在 Facebook 按讚做為排行,從排行中可以看見與最多人觀看有著不少差異,其中「瓶中花園」再度拿下榜首。其後的順序與上方差異頗大,許多與醫療生技有關的主題是許多讀者偏愛的。與 3C 科技只有 HTC 開發人員出走及 Windows 7 停售能夠擠進排行榜。

  1. 全球最小生態系「瓶中花園」 已與世隔離53年
  2. 能源里程碑:美國成功在實驗室通過核融合反應
  3. 全球首例機器人自殺事件,全因家務太枯燥
  4. 用隨身碟做 DNA 定序 每支不到3萬台幣
  5. RD 研發人員出走,HTC 危機再臨
  6. 肝臟搶劫大腦 瘦了肚子損了記憶
  7. 大傷口快速止血夾 iTClamp 首次應用
  8. 德國可再生能源又達高峰,批發電價暴跌至 2.75 美分
  9. 美國陸軍試射車載雷射砲,成功擊落迫擊砲彈
  10. 微軟官方停售Windows 7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