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指紋感測器出包 130 萬支全報銷?三星:無此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07 日 9:09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5 指紋感測器出包 130 萬支全報銷?三星:無此事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最新發表的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5」預計將在 4 月 11 日於全球開賣,惟 Galaxy S5跟進蘋果(Apple)iPhone 5s 導入指紋辨識功能的舉動卻引發大麻煩,傳出首批量產的 130 萬支 S5 因指紋感測器出包而被迫全數報銷!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3 月 6 日報導,根據南韓媒體指出,因 Galaxy S5 的指紋感測器辨識率太低,故三星首批量產的 130 萬支 S5 似乎已全數進行報銷。

首批量產的 Galaxy S5 全數報銷非同小可,故據 rbmen 指出,三星已透過官方部落格否定了上述有關南韓媒體的報導。三星表示,「報銷 130 萬支 Galaxy S5」完全是毫無根據的事情。

市場先前就有傳聞指出,由於供應商良率仍不理想,因此三星決定自行攬下 S5 指紋辨識感測器的製造業務,但南韓電子媒體 Daum 曾於 3 月 3 日報導指出,根據業界消息,三星也面臨 S5 指紋辨識感測器良率不盡理想的尷尬情況,該公司已決定尋求第三方夥伴的支援,而南韓智慧型手機指紋辨識感測器供應商 Crucialtec 是三星最主要的協商對象。

(精實新聞 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