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前主管老實說:三星智慧電視 App 載速慢得像恐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06 日 8:49 | 分類 app , 電子娛樂 , 電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前主管老實說:三星智慧電視 App 載速慢得像恐龍


三星電子(Samsung)不久前才剛離職的美國電視創意部門主管 Richard Bullwinkle 透露,三星智慧電視在切換至網路電視時,速度「簡直像恐龍一樣慢」。

FierceCable 3 日報導,Bullwinkle 在接受專訪時指出,智慧電視的產品研發循環、載入應用程式(App)的速度實在太慢。舉例來說,他過去開發的部份三星智慧電視必須要花超過兩分鐘的時間,才能從電視直播頻道切換至數位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反應速度根本和恐龍一樣慢。

Bullwinkle 還提到,一般智慧電視的數位內容 App 實在太少,這些電視通常都較傾向販售數位機上盒、Netflix、Hulu 以及 MLB。他並指出,另外連結 Roku、Apple TV 機上盒的數位電視比例非常高。
三星(Samsung)甫於 6 月 3 日發表搭載 Tizen 作業系統的智慧電視。CNET 報導,Tizen 平台的智慧電視可以上網、觀賞照片影片、聽音樂等。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 Jong-Deok Choi 表示,產品很快就會上市。三星共同執行長伊富根(Boo-Keun Yoon)先前曾說,Tizen電視將於今(2014)年問市。三星在今年年的美國消費性電子(CES)展上展出了搭載強化聲控功能與體感控制功能的新款智慧型電視(Smart TV),目標是在 2014 年將擴大聲控功能服務範圍、提供全球23個國家使用。

(精實新聞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