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階手機也有高容量,三星平價 128GB 記憶體進入量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9 日 11:02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低階手機也有高容量,三星平價 128GB 記憶體進入量產


平價手機也能享有高階手機才有的超大容量嗎?至少三星認為可以,且預期不久之後就可以看到相關產品上市。

韓國聯合通訊社(Yonhap News)報導,三星 19 日宣布,專為中低階智慧型手機設計的 128GB 記憶體已經進入量產,將可把高容量記憶體壓低至合理價格。

三星指出,該行動記憶體採嵌入多媒體儲存卡(eMMC)5.0 規格,並是以 3-bit V-NAND 科技打造,傳輸速度可達每秒 260MB。三星表示,高容量記憶體早已推廣至高階手機,未來將進一步推行至低階手機。

三星廣泛將 3-bit NAND 快閃記憶體應用在固態硬碟、伺服器、PC以及整個行動裝置市場,蘋果筆電 MacBook Air 所使用的固態硬碟,據傳就是由三星負責生產。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