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延攬 iPhone 處理器設計師,自駕車研發如虎添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1 日 11:45 | 分類 Apple , 人力資源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特斯拉延攬 iPhone 處理器設計師,自駕車研發如虎添翼


在各界關注特斯拉平價版電動車 Model 3 之餘,特斯拉自動駕駛車技術的研發工作也是如火如荼。近期,特斯拉已延攬 AMD 前老將也是蘋果行動處理器設計師 Jim Keller 來領導硬體工程部門,對自駕車的研發可謂如虎添翼。

特斯拉已證實上述消息,據科技網站 Engadget 報導,Keller 曾參與過蘋果 A4、A5 處理器的設計工作,在超微任職期間,Keller 也負責設計 Athlon K7 處理器,以及即將上市的 Zen 處理器。

Keller 專精於客製化晶片設計,表面上與自駕車的關連性不大,不過目前自駕車應用上遭遇許多操作上的瓶頸,都有待硬體克服,特斯拉似乎知道 Keller 的專才可能是成功的關鍵。

Keller 曾在 2010-2012 年為蘋果效力,後來被超微挖角,直至 2015 年底才離職並加入特斯拉。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