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平價電動車 Model 3 來了,傳 3 月 31 日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07 日 11:10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特斯拉平價電動車 Model 3 來了,傳 3 月 31 日發表


根據特斯拉粉絲網站(Tesla Motors Club),特斯拉大眾化電動車 Model 3 確定將在本月底發表,不過目前只知地點選在南加州,確切展場還未知。

Model 3 肩負特斯拉從小眾邁向大眾汽車市場的重責大任,特斯拉砸 50 億美元在內華達州蓋超大先進電池工廠,也是以 Model 3 需求做規劃。Model 3 的成敗,不僅關係到特斯拉能否躍升至主流車廠,其電池工廠訂單好壞也受之影響。

據財經網站 Fortune.com 報導,在 3 月 31 日發表會當天,特斯拉將現場開放預定,只需先繳交 1 千美元訂金。網路預定則是在隔日也就是 4 月 1 日開跑。不過當下預定,可能還要等到明年底,Model 3 才會開始交車。

Model 3 基本款起價從 35,000 美元起跳,最大連續行駛里程預估在 200 英里左右。除此之外,Model 3 未來也可能會推出 SUV 的車型。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Automobile Italia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