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凌晨發表,幫助台積電 A9 處理器代工大進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22 日 17:51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SE 凌晨發表,幫助台積電 A9 處理器代工大進補!


22 日凌晨,蘋果公司(Apple)正式發表 4 吋 iPhone SE 智慧型手機,這正意味著 iPhone SE 所採用的  A9  處理器,其生產大單將對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大進補,有助於台積電 2016 年第一季的營收再更往上一層樓。據了解,蘋果  iPhone SE 第一批產品的處理器訂單已經在 2015 年底下給台積電,單季產能超過一萬片。預料,即便在晶片門事件後,台積電的良率明顯高於三星,但是此次 iPhone SE 的 A9 處理器經仍由兩家公司分食。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iPhone SE 凌晨發表,幫助台積電 A9 處理器代工大進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