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導:三星 S7 為最佳手機、大尺寸 iPhone 只比黑莓好一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24 日 17:3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iPhone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消費者報導:三星 S7 為最佳手機、大尺寸 iPhone 只比黑莓好一些


三星電子新旗艦機「Galaxy S7 / S7 Edge」原本不被看好,沒想到推出後不只買氣更勝前代,更躍居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的最佳智慧手機,被譽為是該雜誌歷來評鑑過的最出色手機。

MarketWatch 報導,《消費者報導》的智慧手機排行榜上,S7 / S7 Edge 空降冠亞軍寶座。該雜誌的智慧手機評鑑人員 Mike Gikas 對 S7 系列讚不絕口,直說新機不只是三星歷來的最佳機種,或許還是當前業界的最優秀機種。S7 總體評分為 80 分、S7 Edge 為 79 分。

S7 系列得分高,主因相機功能強大、記憶體可擴充、具備防水功能、電池續航力長等。該系列相機可錄製 4K 影像,泡在 5 英呎深的水中 30 分鐘也不會壞。

消費者報導的智慧手機排行榜由韓廠獨佔鰲頭,前四名全是三星 Galaxy 機種,第五六名則是 LG 智慧手機。蘋果 iPhone 6s 只能勉強排到第七、得分為 77。大螢幕的 iPhone 6s Plus 和 iPhone 6 Plus 更慘,輸給摩托羅拉智慧手機,屈居 23、24 名,僅比黑莓 BlackBerry Priv 高出兩名。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TechStag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