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6 硬體規格全都露,6GB RAM、雙版本處理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8 日 10:50 | 分類 Samsung , 晶片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Note 6 硬體規格全都露,6GB RAM、雙版本處理器


三星 Galaxy Note 6 完整硬體規格剛剛曝光,包含 5.8 吋螢幕、6GB RAM,以及 IP68 防水防塵等級等均與先前傳聞相符。

www.phonearena.com

(Source:PhoneArena

照片是自稱三星的員工所截取,並透過 PhoneArena 科技網站流傳開來,使得消息可信度提高,這也意謂著 Note 6 的確相當強悍。

Note 6 按處理器之不同可能有兩種版本,一為三星自行開發的 Exynos 8890,另一款則是採用高通處理器。PhoneArena 日前報導指出,Note 6 可能搭載驍龍 823 處理器,此應為驍龍 820 的進階版。

不過科技網站 Fudzilla 更新報導指出,驍龍 823 將採三星 10 奈米製程打造,但預計最快明年第一季上市,應該趕不上 Note 6 的開發時程。據 Strategy Analytics 分析師 Neil Mawston 預測,Note 6 可能提前於在 7-8 月開賣。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