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forum 2016:尋找行動裝置生態圈的創新應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6 日 14:30 | 分類 晶片 , 物聯網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ompuforum 2016:尋找行動裝置生態圈的創新應用


2016 年將是行動裝置產業發展轉折的一年。根據 TrendForce 調查顯示,2016 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年成長僅達 5.7%,相較於 2015 年的 10.3%,表現並不理想。然而,隨著無線通訊技術的進步與裝置連結度的提升,行動裝置的應用範圍正在快速擴大。各家廠商也積極強化產品規格及其附加價值,以求在趨近飽和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建立差異化。物聯網的發展加速了行動裝置生態的擴展,也為零組件製造商帶來新的機會與挑戰。在行動支付及行動健康照護等熱門應用的崛起下,下一世代的行動裝置勢必帶來新的產品規格以符合市場潮流。

集邦科技(TrendForce Corp.)將在 Computex 2016 期間於 5 月 31 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4 樓貴賓室舉辦行動裝置關鍵零組件與通訊技術研討會,內容將含蓋行動處理器、記憶體、無線通訊技術等熱門議題。全球領先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的廠商,也是本次研討會的獨家贊助商 SanDisk,將和與會者分享最新的行動儲存解決方案。DRAMeXchange 的首席分析師楊文得也將深度解析 NAND Flash 的市場發展趨勢。

與會者將享有與業界重量級決策者面對面的絕佳機會,分享領導廠商精闢見解與專業分析,也可以藉著與國際級晶片廠商、快閃記憶體廠商及無線通訊廠商等交流,進而拓展更深遠的合作關係。研討會入場採報名審核制。座位有限,敬請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

研討會資訊

  • 日期:2016 年 5 月 31 日
  • 時間:13:00-17:00
  •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4 樓貴賓室
  •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 號
  • 費用:本次研討會免費,採報名審核制(5 月 2 日開始審核)
  • 報名網址:http://seminar.trendforce.com/Compuforum/2016/TW/Register/
註:本研討會採用英語,現場不提供同步翻譯服務。
新聞稿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