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個月內《Pokémon GO》打破 5 項金氏世界紀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19 日 7:55 | 分類 手機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 個月內《Pokémon GO》打破 5 項金氏世界紀錄


較早前有市場研究機構表示《Pokémon GO》推出首月收入已超過 2 億美元,但由於官方一直都沒有公布相關數據,所以未能確認是否屬實。不過如今大家終於可知道答案了,因為金氏世界紀錄終於印證了這點,並且宣布該遊戲已打破 5 項世界紀錄,進一步顯示這款大作的超然地位。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官網公開的資料顯示,《Pokémon GO》目前已成為全球首月收入最高手機遊戲,自遊戲於 7 月 6 日正式推出後,其首月實際收入 2 億 650 萬美元(約台幣 65 億元),比起之前 Sensor Tower 公布的 2 億美元稍高。第二項紀錄則是全球首月下載次數最高遊戲,同樣由 7 月 6 日起計算,首月的下載次數就多達 1.3 億次,而這個數字大約比菲律賓的人口多 3,000 萬,也只比俄羅斯的人口少約 1,000 萬。

第三項紀錄是成為首月最多國家下載排行榜首手機遊戲,資料顯示在這段期間內,《Pokémon GO》就同時打入 70 個國家的下載排行榜榜首。至於第四項紀錄則是成為首月最多國家營收榜首手機遊戲,雖則比起下載榜首的數字稍差,但依然能成為 55 個國家營收最高的手機遊戲。最後一項紀錄是最快賺取 1 億美元收入手機遊戲,遊戲只花了 20 天,亦即是 7 月 26 日便突破這個紀錄,速度之快絕對是無人能及。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