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當選 GDC 年度遊戲,最佳手遊是《Pokémon GO》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03 日 16:19 | 分類 xR/AR/VR/MR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鬥陣特攻》當選 GDC 年度遊戲,最佳手遊是《Pokémon GO》


遊戲葡萄消息,在舊金山舉行的 GDC 2017 2 日公布了包括年度遊戲大獎在內的諸多獎項。其中,《鬥陣特攻》成為了遊戲開發者選擇獎的年度遊戲大獎得主。與此同時,憑藉精密的遊戲平衡性和遊戲機制,《鬥陣特攻》還獲得了最佳設計獎。

遊戲葡萄配圖

而除了《鬥陣特攻》,開發商 playdead 旗下的獨立遊戲《Inside》也包攬了兩個獎項,分別是最佳音效獎和最佳視覺藝術獎。

遊戲葡萄配圖

《救火者》擊敗《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等對手獲得了最佳敘事獎,其開發團隊 Campo Santo 還獲得了最佳新秀工作室稱號。

遊戲葡萄配圖

雖在最佳敘事獎不敵《救火者》,但《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順利摘得了最佳技術獎。此外,最佳創新獎最終頒給了《無人深空》,最佳手遊則歸屬《Pokémon Go》。《Job Simulator: the 2050 archive》、《戰地風雲 1》分別當選最佳 VR / AR 遊戲和觀眾獎。

按照慣例,GDC 每年還會頒發先驅獎、大使獎和最佳成就獎。最終先驅獎頒給了 Jordan Mechner,他的代表作為波斯王子系列;大使獎頒給了 Mark DeLoura(致力於學術、媒體、遊戲領域,曾擔任歐巴馬的高級數位媒體顧問);最佳成就獎頒給了 Epic Games 的創始人 Tim Sweeney。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