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r 任命商務長與企業人工智慧應用研發副總裁,強化亞太市場布局與研發技術實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08 日 11:2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ier 任命商務長與企業人工智慧應用研發副總裁,強化亞太市場布局與研發技術實力


專精於人工智慧與跨螢技術的新創公司沛星互動科技(以下簡稱 Appier),8 日宣布延攬兩位業界資深人才加入團隊,他們將協助推動 Appier 開發更多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企業創新解決方案。

首先,Appier 延攬前數據分析領導機構 App Annie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余俊德(Junde Yu)擔任商務長(Chief Business Officer,CBO)一職。余俊德過去在網路新創公司累積超過 10 年的經驗,他同時也是 App Annie 在亞太區的第一位銷售人員,負責拓展亞太業務。加入 Appier 後,余俊德將帶領團隊推廣 Appier 企業解決方案,其中包括「Aixon 人工智慧商業決策平台」,他將直接向 Appier 執行長游直翰匯報。

同時,Appier 也宣布將由黃世昭(Charles Ng)出任企業人工智慧應用研發副總裁(Vice President of Enterpris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一職。黃世昭未來將加入 Appier 首席資料科學家林軒田的團隊,並帶領 Appier 人工智慧研發團隊,加速開發新一代企業人工智慧應用平台。黃世昭曾擔任南韓最大電子商務公司 Coupang 的首席資料科學家,也曾任職於 IBM 等多家全球知名企業,在資料科學領域擁有 15 年的經驗。

Appier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延攬這兩位優秀與資深的人才加入 Appier,過去他們都曾經將新創團隊打造成世界級的頂尖公司,同時他們在企業軟體、數據智慧以及研發方面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將有助於我們持續推動企業人工智慧商業平台的開發。」

(首圖來源:App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