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成立「Samsung Newsroom Taiwan」台灣新聞中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9 日 10:40 | 分類 Samsung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成立「Samsung Newsroom Taiwan」台灣新聞中心


三星電子在台深耕 24 年,28 日宣布成立「Samsung Newsroom Taiwan」,創建一個嶄新的中文新聞平台,提供更即時且更全面廣泛的企業資訊,產品及人物的深度報導等。

Samsung Newsroom Taiwan 旨在讓消費者和媒體接收最即時的三星新聞,亦讓大眾更了解三星電子。Newsroom 將提供三星全球及台灣最新的資訊,包括:產品和服務、願景、企業社會責任、在台各領域專家達人和新創團隊分享、領先技術的剖析、企業人物專訪、獨到見解及經營哲學。展望全球未來趨勢,Samsung Newsroom Taiwan 將以三大主題:AI、5G 和三星旗艦產品,持續為用戶帶來最即時的新聞訊息。

三星為全球科技品牌,業務範圍橫跨國際,除了推出多元終端──行動裝置、電視產品、生活家電、電腦等產品之外,站在產業的第一線,也經由與國際間上游供應端雙向的互動,讓三星在全球科技產業發展上有更深度的了解與洞察。Samsung Newsroom Taiwan 也將仰賴全球資源,第一時間將三星獨到的觀點與思維分享給產業大眾。

Samsung Newsroom Taiwan 是繼三星全球、美國、南韓、越南、巴西、德國、俄羅斯、墨西哥、英國、阿根廷、馬來西亞、義大利、南非、荷蘭、西班牙、比利時等國家後,全球第 20 個推出 Newsroom 的國家。三星計劃在未來持續擴大本地新聞編輯室,用更多語言與更多地區與大眾分享故事,增加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