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太難賣,三星轉攻車市推兩款車用晶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17 日 12:30 | 分類 Samsung , 晶片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智慧手機太難賣,三星轉攻車市推兩款車用晶片


智慧手機生意難做,三星電子轉戰新市場,秀出兩款車用晶片「Exynos Auto」和「ISOCELL Auto」,卡位汽車商機。

三星電子 16 日新聞稿,德國狼堡(Wolfsburg)的國際供應商大展(IZB)於 10 月 16~18 日登場,三星在展場上介紹車用晶片「Exynos Auto」和「ISOCELL Auto」。

Exynos 晶片於 2011 年問世,原本是三星為行動裝置推出的系統單晶片,如今 Exynos 跨入汽車市場,推出「Exynos Auto」晶片。Exynos Auto 晶片可分為三類,Exynos Auto V 用於先進車載資訊娛樂系統(Infotainment)、Exynos Auto A 用於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Exynos Auto T 用於車載資通訊(Telematics)。

▲ ISOCELL。

ISOCELL 是三星的影像感測器晶片,「ISOCELL Auto」則是車用晶片,可以強化汽車視覺,讓車輛在低光源時,仍有較佳的能見度,能夠更精準辨識物體。舉例而言,車輛在行經隧道或其他高對比環境時,新晶片可以協助車輛辨識路況,找出潛在危害。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