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平價手機,有望由京東方供應面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4 月 06 日 16:05 | 分類 Samsung , 零組件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最新平價手機,有望由京東方供應面板


中媒《科創板日報》報導,三星新款 A13 / A23 平價版智慧手機預計 5 月上市,京東方正在為該機型開發面板。

業內人士透露,3 月底三星已向京東方提出,由後者供應下一代入門款智慧手機面板,目前雙方正在討論技術驗證及合約簽署事項。

京東方是全球最大顯示器製造商,在 OLED、LCD 面板市占率 20%。

三星計劃今年8月推出新的可摺疊智慧手機,即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至今為止,三星顯示器已經為可摺疊手機提供面板。

先前三星電子的大型液晶面板一直由三星顯示器獨家供應,但現在京東方也切入面板供應商,負責供應大型液晶面板。報導指出,三星要求京東方先驗證技術,專家表示,關鍵是看京東方能否滿足熱衝擊和壽命測試等技術品質要求。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