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發展速度加快,是德科技布局訂閱制市場靈活客戶應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05 日 11:45 | 分類 材料、設備 , 網通設備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科技發展速度加快,是德科技布局訂閱制市場靈活客戶應用


設計與解決方案公司是德科技指出,在 2021 年至今疫情依然橫掃全球,空前的公衛危機影響社會的各個階層,迫使企業、小型公司、政府和私人機構更加積極地推動數位轉型,以全新的思維來開創創新的情況下,新科技的發展包括寬頻、5G、6G、量子運算、IoT、人工智慧成為疫情下科技發展重點之際,是德科技也因應市場需求,加強推出訂閱致方案,協助企業以更靈活、更有效率的方式獲得各項解決方案的支援。

是德科技在發表全新 4 通道向量信號產生器,藉由該機型具備高達 54 GHz 的頻率,可在單一儀器中提供高達 5 GHz 的射頻頻寬和低相位雜訊的情況下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的記者會上指出,預估 2028 年 5G 網路將無所不在,而首個 6G 商用網路有機會在 2028 年問世。

而在新科技持續發展的情況下,隨著技術更新速度的加快或增加,廠商針對先進設計與解決方案除了需求越來越大之外,更新的頻率也持續提升。因此,在相關投資不斷增加,造成企業支出壓力提升下,訂閱制的需求也就應運而生。是德科技表示,就在客戶業績持續提升的當前,選擇訂閱制客戶的數量也越來越多。以近兩年的狀況來估算,幾乎大多數客戶採購的方式都以訂閱制為主,也成為是德科技重要的營運方式之一。

是德科技強調,因為旗下的產品都是以測試驗證設備為主,尤其是在近年 5G 與無線寬頻的發展下,相關的設備已經成為支援客戶的重要產品。而是德科技的設備可透過相關的軟體升級,讓客戶在同樣的設備中彈性增加或減少所需要的項目,以滿足部段變化的需求,這也就是是德科技訂閱制的關鍵,企業可進行長短期的訂閱,除了讓資源彈性運用之外,是德科技也能隨市場需求部署服務的人力。

而晉良年的全球晶片荒問題,雖然也影響是德科技在相關產品推出上的狀況。然而,除了透過本身的供應鏈管理來進一步改善之外,透過訂閱制的方式藉由軟體升級持續對客戶的各項支援,也進一步檢聽了晶片荒影響的壓力。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