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科宣布再捐贈 5 萬劑家用快篩試劑予新北市政府防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11 日 11:30 | 分類 記憶體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南亞科宣布再捐贈 5 萬劑家用快篩試劑予新北市政府防疫


疫情延燒,使得近日確診案例逐日攀升。因此,面對當前疫情大量的快篩需求,為協助政府提升防疫能量,記憶體大廠南亞科 11 日宣布,再捐贈 5 萬劑家用快篩試劑予新北市政府做為重要防疫物資,提供居家照護關懷箱使用。新北市政府同時頒發感謝狀予南亞科技,雙方齊心共同防疫。

對此,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自 4/10 起推出新北居家關懷箱,截至 5/10 送出近 4.4 萬箱。面對每日破萬的確診人數,且確診後選擇居家照護比例達 9 成以上,因應中央政策並適度調整,新北居家照護關懷箱調整為關懷包,即 5/8 以前確診的民眾,仍直接配送關懷箱到府,5/9 起可委託親友前往區公所領取關懷包。也非常感謝許多善心人士及企業,在這波疫情下的慷慨獎囊,南亞科多次支持市府防疫工作,在新北疫情嚴峻時伸出援手,這次更捐贈 5 萬劑快篩試劑供關懷箱使用,以行動共同守護民眾的健康,相信透過公私協力齊心抗疫,必能共同挺過疫情挑戰。

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表示,本土新冠疫情持續升溫,防疫需要大家一起合作才能成功。南亞科至今已發起數項防疫專案,包括 2021 年 6 月捐贈醫用快篩試劑 3,200 劑以及防疫物資包 2,000 組 (內含抗菌噴霧及防護面罩) 予新北市政府。其次,在 2021 年 6 月與林口長庚醫院合作在公司設立快篩站,設立期間共累計 5,552 人次參與快篩,從公司同仁至合作夥伴,為公司的安全與健康注入強心針。緊接著 2021 年 8 月響應新北市政府偏鄉教育「共學 共享 共好」政策,贊助「跨越學制 在地就學」專案中的 5 校群 26 所高國中小,總計約 2,000 名學生,添購疫情期間遠端教學視訊直播設備。一直到當前,南亞科再捐贈 5 萬劑家用快篩試劑予新北市政府,共同強化整體防疫韌性,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南亞科表示,響應政府防疫不遺餘力,攜手鄰里齊心抗疫,以紓解緊繃的醫療篩檢量能,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首圖來源:南亞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