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續稱霸摺疊智慧手機、市占過半;中國廠在後蠢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09 日 12:3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續稱霸摺疊智慧手機、市占過半;中國廠在後蠢動


據調查公司指出,南韓三星電子持續稱霸摺疊智慧手機市場,Q2 橫掃過半數以上的市占率,不過中國廠在後蠢蠢欲動,其中華為、Honor 已成功在中國市場奪取三星市占。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9日報導,市場調查公司Strategy Analytics(SA)公布調查報告指出,全球摺疊智慧手機霸主三星電子2022年Q2(4-6月)持續稱霸摺疊智慧手機市場,橫掃過半數以上的市占率。

(Source:Strategy Analytics

SA表示,三星持續主導摺疊智慧手機市場,不過中國廠商在後蠢蠢欲動,華為和Honro已成功在中國市場奪取三星市占。Q2華為為全球第2大摺疊智慧手機廠商,其次依序為OPPO、vivo、Honor和小米。

SA未公布個別廠商確切的市占率數據,不過從SA公布的圖表顯示,Q2三星摺疊智慧手機市占率應該有超過6成。

三星預估將在8月10日舉行的「Galaxy Unpacked」發表會上發表新款摺疊智慧手機Galaxy Z Fold4/Flip4。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