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穿戴式步行輔助機器人 GEMS Hip 12 月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20 日 17:00 | 分類 Samsung , 機器人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可穿戴式步行輔助機器人 GEMS Hip 12 月發表


南韓媒體 BusinessKorea 報導,三星可穿戴式步行輔助機器人 GEMS Hip 預計最早將於 12 月發表。

三星非常謹慎,因認為 GEMS 系列是機器人商業化產品組合的主力產品,將在南韓和美國等可穿戴機器人需求成長的地區推出。三星還計劃推出兩種 GEMS Hip,一種運動用,另一種醫療用。

三星 GEMS Hip 設計和商業化審查已完成,且詳細規格也都確定。三星正在考慮推出量產版,據稱首批數量為 5 萬台。正確產量將據市場變化做決定。

GEMS Hip 主要零組件都是南韓企業提供,最終組裝 Intops 負責。Intops 是網路和通信設備零組件及醫療設備和機器人商。Intops 將向合作夥伴採購零組件,並提供生產、組裝和售後服務等相關的工作。現階段相關合作夥伴也已經完成了 GEMS Hip 最初零組件的供應與技術開發,並據三星時程交貨。

三星推廣一系列機器人產品,包括家用機器人 Samsung Bot Handy、多用途機器人 Samsung Bot Eye、AI avatars、送餐機器人 Samsung bot Serving、客服機器人 Samsung Bot Guide,以及可穿戴步行輔助機器人 GEMS Hip 等。三星還在 4 月向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提交 GEMS Hip 為髖關節穿戴產品的報告。市場預計,三星 GEMS Hip 全面量產可能會在 2023 下半年。

(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