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半導體及 IC 專利侵權,調查台積電、三星和高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5 日 15:05 | 分類 半導體 , 國際觀察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就半導體及 IC 專利侵權,調查台積電、三星和高通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USITC)近日表示,監管當局將就某些半導體設備和積體電路(IC),以及使用這些零組件的行動裝置,調查三星(Samsung)、高通(Qualcomm)和台積電。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聲明指出,上月接獲 Daedalus Prime 控訴,Daedalus Prime 指稱台積電、三星、高通等企業進口到美國及出售的 IC,還有內含這些IC 的行動裝置及零組件侵犯其專利,違反 1930 年關稅法第 337 條;要求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發出禁令與停止銷售令。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表示,經表決後決定調查三星、台積電和高通生產的半導體與 IC;目前尚未就案件實質問題做出任何決定,委員會首席行政法官將指派一名行政法官負責安排時間舉行聽證。會盡快安排適當可行的時間就調查作出最終決定,立案後 45 日內確定調查結束期。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