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宣布在匈牙利設立新廠,再擴大功率半導體模組產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7 日 21:17 | 分類 半導體 , 晶片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飛凌宣布在匈牙利設立新廠,再擴大功率半導體模組產能


英飛凌今日宣布,於匈牙利采格萊德設立新廠,用於大功率半導體模組的組裝和測試,以推動做為全球碳減排關鍵的汽車電動化進程;此外,英飛凌也進一步擴大投資,提高大功率半導體模組的產能,廣泛用於風力發電機、太陽能模組以及高能效馬達驅動等應用,推動綠色能源的發展。

英飛凌營運長 Rutger Wijburg 表示,在低碳化和數位化趨勢的推動下,英飛凌半導體解決方案的市場需求不斷成長。采格萊德工廠的建設將進一步助力英飛凌滿足日益增長的電動汽車應用需求。電動汽車的發展趨勢是毋庸置疑的;根據分析師的預測,到 2027 年,全電動或混合動力汽車將占汽車總產量的 50%以上。

不僅如此,英飛凌還為新廠追加 1 億歐元投資,並得到了匈牙利政府的支援。英飛凌將為采格萊德新廠擴招 275 名員工,總員工數將達到約 1,600 人;該工廠已於 2022 年 2 月開始正式進入量產。

(首圖來源:英飛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