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新感光元件,三星盧泰文:Galaxy S Ultra 將注入 Note 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8 日 10:52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搭載新感光元件,三星盧泰文:Galaxy S Ultra 將注入 Note 體驗


自從三星電子不再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後,就不斷地將 Note 靈魂注入頂規款 Galaxy S 與 Galaxy Z Fold 等機款。

稍早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再發文為 2 月 2 日(台灣時間)即將推出的新 Galaxy S 系列暖身。寫道「Galaxy 智慧型手機的專業級相機模組更加智慧,能輕鬆駕馭任何光源條件,成就最優異的照片與影片。除了最佳化軟硬體,三星秉持的開放合作理念,亦催生出最新的晶片組,實現最快速、最強悍的 Galaxy 效能。而三星的生態圈串聯性,亦比過往更流暢無縫。」

盧泰文也提到,新 Galaxy S 系列 Galaxy S Ultra 機種是體現 Galaxy  S系列的極致之作;Galaxy Note 體驗注入 Ultra,集 Galaxy 雙旗艦的強悍功能、極致效能與創意應用於一身。

除此之外,近年來三星相當注重環境永續,因此盧泰文也提到,效能不僅關乎更強悍的表現,亦涉及影響環境最低的持續創新。三星致力對抗氣候變遷,並以最新的環保策略為方針,使三星倚重的技術更具永續概念。因此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每一個階段,皆將綠色永續置於首要之位。這意味著,結合進化的耐用性與可靠性,打造使用壽命更長的裝置;為更多元件融入更多的回收材料;與志同道合的夥伴攜手前行,藉以凝聚眾人的向心力,為人類和地球創造正向改變,並為產業樹立全新標準。

(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