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吸睛?三星 S24 在韓買氣旺,史上最快賣破百萬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2 月 29 日 8:2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 吸睛?三星 S24 在韓買氣旺,史上最快賣破百萬支


人工智慧(AI)功能吸睛,三星電子最新開賣的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24」於韓國市場的買氣旺、銷售量突破 100 萬支大關,賣破百萬支的速度在歷代 Galaxy S 系列中,為史上最快。

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28日表示,首度搭載AI功能的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24」系列機種於韓國市場的銷售量已在2月27日突破100萬支大關,為1月31日開賣以來、僅歷時28天就達成此銷售里程碑,賣破百萬支的速度為歷代「Galaxy S」系列中最神速。

三星歷代Galaxy S系列中,原先最快賣破百萬支的機種為2017年開賣的Galaxy S8,而S24突破百萬支的時間比S8還縮短了9天,和去年開賣的前代機種Galaxy S23相比快了3週。

三星指出,該公司自家研發的AI「Galaxy AI」深受消費者喜愛,10~20幾歲的消費者非常享受使用生成式AI來進行圖像編輯。

S24於韓國市場的預購量達約121萬支、較前代機種多出11%,創Galaxy S系列機種最高紀錄。

Galaxy S24系列包括6.2吋Galaxy S24、6.7吋Galaxy S24 Plus及6.8吋Galaxy S24 Ultra三款機型。

三星以「AI手機」為S24系列的最大賣點,全面搭載Galaxy AI技術,標榜可透過生成式AI快速修圖、通話即時翻譯,還可以用S Pen或手指圈出部分內容,無需離開頁面就能取得Google搜尋結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