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過 30 年研究證實,吃越多加工食品壽命越短 作者 YAP KUO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5 月 25 日 0:00 | 分類 會員專區 , 生物科技 , 醫療科技 | edit Loading... Now Translating... 美國一項長達 30 年研究顯示,攝取越多加工食品壽命就越短,又以香腸、熱狗、含糖飲料和高度加工的早餐食品等與死亡風險上升最具關聯性。研究結果近日刊登於《英國醫學期刊》(British Medical Journal)。 文章看完覺得有幫助,何不給我們一個鼓勵 請我們喝杯咖啡 想請我們喝幾杯咖啡? 每杯咖啡 65 元 x 1 x 3 x 5 x 您的咖啡贊助將是讓我們持續走下去的動力 總金額共新臺幣 0 元 《關於請喝咖啡的 Q & A》 留給我們的話 取消 確認 從這裡可透過《Google 新聞》追蹤 TechNews 科技新知,時時更新 科技新報粉絲團 加入好友 訂閱免費電子報 關鍵字: 加工食品 , 含糖飲料 , 壽命 , 熱狗 , 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