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6 傳採京東方面板!有望擴大至旗艦機 OLED 供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27 日 13:15 | 分類 Samsung , 穿戴式裝置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Watch 6 傳採京東方面板!有望擴大至旗艦機 OLED 供貨


三星計劃明年發布新款 Galaxy 行動產品中,採用中國面板。根據韓媒 Business Korea 報導,中國面板過去一直用於三星中低階機款,如 Galaxy A 系列。

不過三星最近要求中國面板大廠京東方為 Galaxy Watch 6 供應面板,該產品預計明年下半年推出,這是中國製面板首度用於 Galaxy Watch 系列,因為過去以來供應商一直是三星顯示器。

專家指出,考量到現在經濟不確定性,三星選擇價格具有競爭力的廠商。報導稱,兩間公司目前正在協調生產流程和時程表,同時三星也跟京東方討論另一項合同,讓後者能為三星旗艦機(如 Galaxy 可摺疊手機)供應 OLED 面板。

據悉,正式合約預計今年 10 月簽署,但三星仍在驗證京東方的開發能力,中國面板比例應該不會太高。

一位三星員工透露,公司考慮與京東方進行交易,目標是讓零組件供應商多樣化,而這些交易都還沒決定。

(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