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電子材料台灣廠榮獲 Frost & Sullivan 製造領袖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10 日 15: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陶氏電子材料台灣廠榮獲 Frost & Sullivan 製造領袖獎


陶氏化學公司旗下的陶氏電子材料 10 日宣布,陶氏台灣竹南廠於 2015 年 6 月 4 日於美國加州 Carlsbad 所舉行的頒獎典禮中,榮獲研究機構 Frost & Sullivan 旗下的製造領袖委員會頒發「製造領袖獎」(Manufacturing Leadership Awards)。榮獲「年度製造領袖」的陶氏化學今年共獲頒四項「製造領袖獎」,其中陶氏竹南廠獲頒的是「卓越營運」(Operational Excellence Leadership)獎項,得獎原因是該廠制定並執行六標準差及精實生產(Six Sigma and Lean)策略持續提升顧客服務、營運卓越度與員工發展,進而推動半導體產業化學機械研磨(Chemical Mechanical Planarization, CMP)技術的進步。

為滿足半導體產業不斷演進過程中各種既有及新興需求,陶氏電子材料持續推出創新的 CMP 產品組合,為各式各樣的 CMP 應用提供最高效能,主要針對 28 奈米及更小節點的技術製程。目前陶氏竹南廠為全球客戶製造並供應研磨墊,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IKONIC™ 研磨墊平台。

陶氏竹南廠自 2007 年啟用以來,一直專注於實現持續進步的目標。目前廠內已有超過九成製造工程師取得六標準差黑帶或綠帶認證,超過七成製造技師取得綠帶或黃帶認證,每年舉辦兩次全廠區技術研討會,主題涵蓋生產、安全、品質與廢棄物處理等。

陶氏竹南廠總廠長陳光民指出:「這次得獎要歸功於陶氏同仁的努力──包括負責執行六標準差及精實生產策略的同仁,還有每日辛勤工作以確保能及時為顧客提供正確規格產品的同仁。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果是營運卓越度提升,而且能用與顧客相同的技術語言,與顧客更密切的合作,如此一來就能在顧客成長之際提供更好的支援,同時在過程中提升我們同仁的技術能力。」

陶氏電子材料 CMP 事業部副總裁 Mario Stanghellini 表示:「我們了解顧客對卓越的需求,而這個獎項再次證明無論就深度或廣度來看,陶氏的專業與技術都足以支持客戶在市場中獲致成功。」

11 年來,Frost & Sullivan「製造領袖獎」持續表揚引領全球製造業未來趨勢的企業與個人。獎項提名分為 11 大類,由專業評審團隊負責評分。製造領袖獎中有 10 個獎項表揚製造業界公司的傑出專案,一類則表揚製造業界個人領袖的卓越成就。

新聞稿

▲ 陶氏電子材料台灣竹南廠總廠長陳光民獲頒「製造領袖獎」之「卓越營運」獎項。

(首圖來源:陶氏電子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