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雲科技高效能車載平台,獲 2015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5 日 15: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趙雲科技高效能車載平台,獲 2015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趙雲科技(Arestech)第一款高效能車載平台 VBC-6060 榮獲 2015 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百大創新產品獎」是由資訊月活動委員主辦,遴聘國內資訊應用專家、學者、媒體共同組成評選會。趙雲科技高效能車載平台 VBC-6060 以打造車載系統應用專用的設計規格、優異的性能表現為概念發想,而榮獲評審的肯定。

VBC-6060 高規格產品特色,適用於車載應用

搭載 Intel® Core™ i7–4700EQ 處理器、搭配 16G 記憶體,可承受在 -25~70 °C 的寬溫環境中操作,在性能、功能面,全面升級。提供最新效能、最快速、擴展力最強的無風扇車載平台,確保移動中的溫差與氣候變化,使產品在嚴苛環境下仍可以維持穩定運作。

 

專為車載系統應用所設計的產品,通過多項專業車用認證

VBC-6060 通過多項專業車用認證,符合 ISO 7637-2 車用電源規範、 E-Mark 及 EN 50155 歐盟車用規範,提昇在嚴峻環境中運作的穩定性,並確保行車安全及環境保護,提供更可靠穩定的效能。同時通過 MIL-810 車用震動測試,更能符合人們對於行車移動中的安全需求。同時,具有控制器區域網 (CAN) bus 2.0B 可支援行車與電腦溝通介面,內建 GNSS 衛星導航系統,適用 GPD & BDS,可在遠程或移動的環境中收發即時的訊息。

VBC-6060 具備出色的 CPU 效能,有高度整合的系統架構,提供錄影、傳輸、監控、資訊系統等來滿足不同車載應用的需求。適合用軌道交通、緊急救急車輛、Off-road 或是針對軍警、保全等高度安全需求所需使用的特殊用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