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科技商 Audi 將閃耀登場首屆 InnoVEX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04 日 11: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車用電子科技商 Audi 將閃耀登場首屆 InnoVEX


Audi 受邀參加首屆 InnoVEX 新創特區,以車用科技領導品牌之姿,呈現智慧移動趨勢,一窺未來車用系統的嶄新面貌!自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四環品牌將於世貿三館,以全新進化科技,定義超乎想像的大未來。

以「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做為品牌精神的 Audi,自 2011 年起,便陸續推出自動駕駛技術(Piloted Driving)、Audi connect、HMI 人機操作介面與 Matrix LED 和 OLED 先進照明等科技發展,並在全球首屈一指的 CES(消費性電子展)以及 CES Asia(亞洲消費性電子展)的至高殿堂中大放異彩。

今年,Audi 更受邀在 COMPUTEX 展區中最具指標性的 InnoVEX 新創特區,展示四環品牌旗下最新的全數位虛擬座艙技術(Virtual Cockpit),為人們展現未來數位生活下,車用科技發展的無限可能,引領一窺移動夢想的創新格局。

(首圖來源:Flickr/Sarah Sphar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