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想像圖現身,除了黑白還有銀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03 日 11:05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8 想像圖現身,除了黑白還有銀色


蘋果 iPhone 8 除了傳出可能有黑色機身設計,外媒引述設計師想像圖描繪,iPhone 8 也可能有白色和銀色機身設計,想像圖看起來令人驚豔。

國外科技網站 9To5Mac 報導,設計師哈耶克(Martin Hajek)描繪出據稱是 iPhone 8 白色和銀色機身的想像圖,從這些想像圖來看,哈耶克也呼應了市場預期 iPhone 8 窄邊框設計、玻璃機殼以及不鏽鋼金屬邊框設計。

此外,在機身想像圖前方,哈耶克描繪出據稱是 iPhone 8 的前置照相鏡頭與耳機設計,以及指紋辨識Touch ID功能內建於螢幕當中的設計。報導指出,目前還不確定 iPhone 8 是否會推出白色機身、玻璃背板以及鉛黃色邊框設計。

哈耶克的想像圖中,也描繪了據稱是 iPhone 8 的黑色機殼設計樣貌,看起來機身與邊框設計充滿無縫流暢線型設計感。

蘋果 iPhone 8 量產進展外界高度關注。投顧分析師日前出具報告表示,OLED 版 iPhone 量產時程遞延與出貨預估下修已成為市場共識,大部分均認同 OLED 版 iPhone 大量出貨時間將落在 2018 年上半年,預期對供應鏈業績有顯著挹注。

報告指出,即便部分供應鏈下修今年第三季和今年下半年營運展望,不過明年 2018 年上半年 iPhone 出貨淡季不淡,正向看待 OLED 版 iPhone 新功能供應商長期成長動能。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