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基先進材料傳捷報,Duopel 高品質接單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28 日 15: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材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鼎基先進材料傳捷報,Duopel 高品質接單旺


鼎基先進材料在今年 10 月的台北紡織展首次推出 Duopel 品牌,跨足高機能薄膜布料領域,將 TPU(熱塑性聚氨酯)應用在各式布料上,使面料具備透氣、防水、耐磨等的高機能性。Duopel 推出後首傳捷報,不僅通過軍用等級產品的一系列高規格檢驗,更獲得國際軍用品製造公司的訂單,再次驗證 Duopel 的高機能性不僅符合一般消費市場的需求,更能挑戰最嚴苛的軍事等級標準,未來亦將搶攻高機能的專業用品及服飾市場。

根據英國市調公司 TechNavio 分析報告,全球軍用制服市場自 2017 年至 2021 年起將以年複合成長率約 3% 的速度成長,其中高機能性的制服需求為重大關鍵,需配合戰場劇烈變化的氣候和地形而有不同嚴格要求。以沙漠戰場為例,軍服設計的色彩、透氣、耐磨、抗紅外線反射率等便有別於一般的需求和標準。Duopel 針對不同軍服的需求,研發團隊以最嚴謹和先進的客製化做法,產出最高規格品質的產品,順利通過專業軍用品製造商和軍方的多重品管檢驗,成功打入國外軍用品市場。

鼎基先進材料副總經理林庚賢表示,Duopel 強調的品牌精神是「Doing More」,希望讓任何人都可以發揮無限的創意可能。Duopel 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躍上國際舞台,便是因為鼎基對高品質的追求,永遠不以現況自滿。看到結合高機能性和舒適性的 Duopel 能夠通過嚴格的軍品檢驗,代表 Duopel 不但可符合各種氣候下,海、陸、空不同的需求,在三鐵運動、戶外登山、消防阻燃、職業賽車等跨領域的專業高機能用品和服飾市場上,Duopel 也將為機能布增添不同於以往的嶄新樣貌。

Duopel 是一套解決方案,將可生物降解的 TPU 高機能薄膜應用在各式布料上,使面料具備透氣、防水、耐磨等的高機能性,無論一般消費品、講求專業的運動、戶外服飾,甚至軍事、具高風險的特殊服飾用品需求,Duopel 都能客製滿足各項市場需求。

(首圖來源:Duop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