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搶當印度電商龍頭,傳斥資 120 億美元入主 Flipkar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24 日 12:30 | 分類 財經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沃爾瑪搶當印度電商龍頭,傳斥資 120 億美元入主 Flipkart


沃爾瑪(Wal-Mart)與亞馬遜的戰火從美國本土拉長至海外,最新消息指出,沃爾瑪有望吃下印度版電商龍頭 Flipkart 多數股權,雙方已接近達成協議。

Flipkart 又有印度版亞馬遜之稱,之前亞馬遜也曾試圖與 Flipkart 結盟。然而,Flipkart 內部在權衡利害得失後,所有主要股東都已倒向沃爾瑪這邊。(economictimes)

據報導,沃爾瑪將支付至少 120 億美元取得約 60%-80% 的股權,以此估算 Flipkart 市值達 200 億美元,雙方可能在兩周內宣布成交。

印度有 13 億人口,被認為是下個一級電商戰場。沃爾瑪成功入主 Flipkart 後,將立即成為印度電商的一方之霸。不過,亞馬遜也不是省油的燈,該公司已矢言投入 55 億美元開發印度市場,且已對 Flipkart 發動攻勢。(Fortune.com)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