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資產顧問 FlipWeb 攜手區塊鏈新創 Bitmark,打造專屬數位產權認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01 日 17:30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數位資產顧問 FlipWeb 攜手區塊鏈新創 Bitmark,打造專屬數位產權認證


現實生活中,實體資產有產權標明;網路世界中,數位資產也有產權列表。網際網路快速方便,爆發性的成長下,資安是一直無法全然解決的痛點,而區塊鏈,正巧解決了這個問題。

數位資產顧問 FlipWeb 攜手區塊鏈新創 Bitmark,建置個人專屬的數位產權認證與戶頭,以區塊鏈技術為基礎,提供去中心化、無法竄改的數位資產產權證明。

數位產權認證,用戶可以將所有擁有的數位資產,放上區塊鏈認證產權,由 Flipweb 給予一張專屬資產認證產權證明,並結合 Bitmark 數位資產登記認證技術,打造個人專屬的數位資產產權列表,舉凡網站、網域、Apps、遊戲帳號、各種帳號、粉絲團、電商、Instagram、YouTube、Channel、LINE@ 等數位資產,都可以登記在產權認證,標明所有者。

顧問、區塊鏈雙專業把關,全亞洲第一個數位產權認證

FlipWeb 創立於 2017 年,為本期台大創創加速器進駐團隊 ,由專人、顧問共同負責委託案件,並藉由一對一的顧問服務,為數位資產進行估值、上架,流程中,為了確保交易安全,更包含會計師、律師一同參與監督,而在進行數位資產顧問的同時,FlipWeb 也發現,由於網路帳戶開設方便,現代人普遍擁有「 數位資產擁有者帳戶過多」的困擾,嗅見數位資產認證需求崛起,催生了全亞洲第一個數位產權認證。

數位產權認證,保有區塊鏈去中心化與防止竄改的特性,成為個人數位資產最重要的安全閘門。一旦產權認證完畢上到區塊鏈後,產權認證在去中心化的環境下,被駭客入侵的機率相較於中心化伺服器會大幅降低,使用者可以隨時觀看自己的產權列表資料,避免遭駭造成資產損失的疑慮與資安問題。

同時,這些產權資料將無法被竄改,使用者認證過後,即確定擁有數位資產的產權,嚴格把關用戶的數位資產。

FlipWeb 將推動海外版本,8 月底將正式上線

FlipWeb 數位資產執行長林克威(見首圖)說,FlipWeb 數位資產認證產權方案符合區塊鏈去中心化的特性,FlipWeb 與 Bitmark 合作,看重的就是其背後堅實的區塊鏈技術,聯手打造數位資產生態圈把關與維護數位資產資安,讓數位資產持有人或擁有者能夠分享更完整的登記與紀錄資產資訊。

隨著數位資產買賣生態圈成形,FlipWeb 將推動海外版本,預計將於 8 月底正式上線,新版本網站將會提供更多數位資產買賣資訊,同時結合 Bitmark 的強大區塊鏈技術,讓人們都可以輕鬆認證數位資產與提供數位資產解決方案,FlipWeb 希望未來可幫助更多開發者,讓持有數位資產人擁有更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