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瀏海沒有極限!許多 Pixel 3 XL 使用者秀出自己螢幕出現詭異的「雙瀏海」現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1 日 7:45 | 分類 Googl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今天我的瀏海沒有極限!許多 Pixel 3 XL 使用者秀出自己螢幕出現詭異的「雙瀏海」現象


Pixel 3 XL 被人戲稱為最難看的瀏海螢幕手機,不過,如果一個瀏海就讓你受不了,兩個瀏海豈不讓使用者瘋掉?最近,國外使用者表示自己遇到這種現象,一整個眼神死……

部分國外 Pixel 3 XL 用戶反映手機出現第二個瀏海,這個瀏海出現在手機右側,大小與頂部瀏海一致,不過就是莫名其妙出現且無法弄掉。

用戶表示,我的 Pixel 瀏海沒有極限……

而且遇到這個問題的人似乎不只一個,有些使用者表示,如果重啟後或進入開發人員設定,多出來的瀏海就消失了,所以看起來不像永久性,不過這讓很多人感到尷尬,原本上方一個瀏海就已被人嘲笑太顯眼了,現在還生出孿生兄弟。

(Source:reddit

針對上述問題,Google 表示,他們接到使用者的回報,這是一個 Bug,將在最近推出更新修復這個問題。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Kyle Gutsc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