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面板可摺疊手機傳像貝殼上下對摺,2 月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30 日 14:45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新面板可摺疊手機傳像貝殼上下對摺,2 月問世


據傳三星電子新款面板可摺疊手機將在明年 2 月問世,發表時間會比新旗艦機「Galaxy S11」更早。新款可摺疊手機和現行的可摺疊手機「Galaxy Fold」(見首圖)不同,是像貝殼一樣上下開闔,外傳售價將低於 Galaxy Fold。

韓聯社 29 日報導,業界人士表示,三星正與南韓三大電信商討論新一代可摺疊手機的上市事宜,目標 2 月份發表。今年 2 月中,三星將在美國舉行發表大會,屆時會公布更多關於新機的消息,預料新機將在發布後立刻開賣。

今年稍早三星推出了可摺疊手機 Galaxy Fold,面板為 7.3 吋,能像書本一樣左右開闔。據傳新款可摺疊手機面板為 6.7 吋,能像貝殼一樣上下開闔,機體收合時,會變成小方塊。Galaxy Fold 售價為 2,000 美元左右,據了解新機售價為 1,000 多美元。

2020 年三星計劃出售 600 萬支可摺疊手機,明年稍晚還會推出 Galaxy Fold 的二代機種。

BusinessKorea 23 日報導,中國微博有人公布據信是三星新款可摺疊手機的照片,機身能像貝殼一樣合攏,對摺後正面有小型顯示器,可秀出時間日期。不過還無法確認照片真實性。

韓媒 Pulse 11 日報導,Galaxy Fold 剛上市時,面板出包,據傳二代可摺疊手機將棄用現行的聚醯亞胺(polyimide)面板,改用超耐用的強化玻璃(tempered glass),不怕一再摺疊。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