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諾基亞 10 設計圖,使用 5 顆鏡頭環形排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23 日 16:34 | 分類 3C , 手機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網傳諾基亞 10 設計圖,使用 5 顆鏡頭環形排列


近日網路上曝光了一張諾基亞新機的設計圖,這張圖描述了所謂的諾基亞 10 的機身背部,這張設計圖中的手機擁有 5 顆鏡頭,這些鏡頭和閃光燈、感應器環繞在一起組成了一個陣列。在設計圖底部還標有不分主副的標語。另外,指紋辨識模組也被放在機身背面,一眼望去諾基亞 10 背面將全是開孔。

在 HMD 重新啟用諾基亞品牌前,老諾基亞曾推出過後置 4,100 萬畫素鏡頭的 PureView 808 手機,拍照能力在當時算得上是獨一無二。然而,拍照評分網站 DxOMark 測試了諾基亞 8 的拍照能力,綜合排名僅比諾基亞 PureView 808 高一點。

現在看來,諾基亞似乎要重拾拍照手機的名頭,為新機配上 5 顆鏡頭。除了這些誇張的鏡頭,據稱諾基亞 10 將採用 18:9 全螢幕設計,手機背面選用玻璃材質,搭載高通驍龍 845 處理器。新機預計將在今年 9 月的 IFA 2018 展會上亮相。

之前,HMD 表示諾基亞手機未來將用數字命名。目前,我們在市面上能看到的諾基亞手機包括諾基亞 2、諾基亞 6、諾基亞 7以及諾基亞 8,未來還將推出其他數位命名的產品,大有一種將數位 1-9 占齊的架勢。至於所謂的諾基亞 10 是不是真的會出現,只能拭目以待了。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