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L 南韓半導體設備廠區動土,執行長可望與三星李在鎔會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15 日 20:50 | 分類 Samsung , 半導體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SML 南韓半導體設備廠區動土,執行長可望與三星李在鎔會面


南韓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日前升任三星電子執行會長的李在鎔,有望本週再次與微影曝光設備大廠艾司摩爾(ASML)執行長兼總裁 Peter Wennink 會面。Peter Wennink 已抵達南韓。

Peter Wennink 是 15 日抵達南韓,是半年後再次訪問南韓,為參加 ASML 於華城工業區半導體設備廠區 16 日動土儀式。

ASML 華城工業區半導體設備廠區在首爾以南約 40 公里處,總面積約 1.6 萬平方公尺,將設置維修中心、培訓與研發中心、教育及體驗中心,2024 年落成。Peter Wennink 認為新廠區與南韓客戶合作將發揮重要作用,培訓中心讓最先進技術離客戶更近。

Peter Wennink 可能再與李在鎔會面,ASML 還未公布消息,但考量李在鎔 6 月歐洲商務旅行特地前往 ASML 總部與 Peter Wennink 會面,這次 Peter Wennink 赴南韓應也會拜訪三星總部與李在鎔會面。

(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