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蘇姿丰將在 CES 2023 進行開幕主題演講,預期將發表新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0 日 19:30 | 分類 GPU , 半導體 , 晶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MD 蘇姿丰將在 CES 2023 進行開幕主題演講,預期將發表新產品


處理器大廠 AMD 宣布,其董事長兼執行長蘇姿丰 (Lisa Su) 預計將於 2023 年的 1 月 4 日,在 CES 2023 上直播並發表開幕主題演講。日前,該公司向與會者和線上觀看的人傳遞該主題演講的主題為 「高性能和自適應計算如何藉由解決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問題來改變生活。」

事實上,過去 AMD 在多個場合中都有表達,該公司重點在於關注雲端運算和高性能百億億次級 (HPE) 運算的可持續性和更高水準的效率,這與與當今許多尖端科技公司相同的,AMD 也著眼於遊戲、人工智慧和高性能計算 (HPC) 等市場的未來發展。該公司將與 1,300 多家公司一起出席,AMD 認為公司將強調的是 「技術如何成為變革的催化劑」。

至於,在整個開幕演講中,AMD 有望藉由 Ryzen 7000 Non-X、Ryzen 7000 X3D、RDNA 3 Mobility 和桌上型 GPU 等全新產品,進一步擴展其 RDNA 3 和 Zen 4 產品線。該公司還將推出其全新的 Ryzen 7000 行動 CPU 系列,該系列將結合現有晶片和接下來的一系列新晶片,例如 Phoenix Point APU 和 Dragon Range CPU,為效能運算提供更好的環境。

(首圖來源:視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