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熱銷 Model Y 傳將改款,投產時間落在明年第四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02 日 7:28 | 分類 交通運輸 ,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特斯拉最熱銷 Model Y 傳將改款,投產時間落在明年第四季


根據路透社報導,特斯拉已在內部開啟最暢銷 Model Y 車款的改款計畫,據悉計畫名稱為「Juniper」,預計此改良車款的投產時間將落在 2024 年 10 月。

Model Y 的改版預計將涉及內部與外部的改款,據路透社的報導,特斯拉向其供應商分別就 Model Y  和 Juniper 內外部零組件索取報價,不過究竟特斯拉的 Model Y 改版款將有哪些改變,目前仍未有更明確的訊息傳出。

而先前路透社也曾報導,特斯拉將在今年生產其 Model 3 的改版款。特斯拉針對 Model 3 與 Model Y的改版也顯示他在中國面臨競爭壓力的驟增,而這項壓力並未在他宣布降價後減少。

一名產業分析師指出,一方面,特斯拉在推出新款、改良導航系統,或是豪華內裝等吸引購車的舉措上,都不及其競爭對手,導致其承受來自最大電動車市場──中國的競爭壓力。

不過,Model Y 的改款計畫尚未被特斯拉證實,今日舉行的投資人日是否將揭露更多訊息,也將是外界關注的一大焦點。

(首圖來源:台灣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