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美國員工認可 CEO 排名出爐,NVIDIA 黃仁勳排第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16 日 16:00 | 分類 人力資源 , 職場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最受美國員工認可 CEO 排名出爐,NVIDIA 黃仁勳排第一


美國科技公司職場的匿名社群 Blind 在 8 月有個投票活動,主題是最受全美國員工認可的 CEO。當中最認可自家行政總裁的領域為電子商務、金融服務以及科技業, 而排行第一的行政總裁為 NVIDIA 的黃仁勳,獲得的支持率達 96%。

Blind 中的一位 NVIDIA 員工表示,黃仁勳在十多年前就看到 AI 熱潮到了,更指「我完全信任他」。

(Source:Blind Workplace Insight

投票中可見,工作安全感可能是決定 CEO 在員工中是否被認可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投票結果中除 Autodesk 外,前 10 名被認可度最高的 CEO 在過去一年或更長時間內沒有進行裁員。

除了 NVIDIA 的黃仁勳外,認可度支持率較高的 CEO 也包括排行第二,Walmart 的Doug McMillon(認可度 88%);排行第三,Palo Alto Networks 的 Nikesh Arora(認可度 84%);排行第四,Apple 的 Tim Cook(認可度 83%)。

本次的投票對 13171 名經驗證的專業人士進行調查,並得出共 103 位 CEO 的認可度支持率,投票中各 CEO 的平均認可度為 32%。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