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中階機夯!印度零售商:需求比低價機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23 日 17:0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Desire 中階機夯!印度零售商:需求比低價機高


宏達電本週有望在印度發表「Desire 820」中階智慧型手機,印度區主管 Faisal Siddiqui 更看好該公司能提前將印度市佔率由目前的 4% 拉升至 15%。

印度時報 23 日報導,Siddiqui 指出,印度仍是宏達電第三大智慧型手機市場,預期當地的銷售跳升、將協助公司提前達到 15% 的市佔目標。他說,中階市場將是宏達電鎖定的區塊,未來幾個月還會推出更多智慧手機。

根據電子產品研究網站 91mobiles.com 的估算,印度售價在 15,000-25,000 盧比之間的中階智慧手機,今年上半年的出貨量已大增逾 100%。各大廠牌今年上半年總計在印度推出 35 款智慧機,遠高於去年同期的 17 款。

印度零售商也指出,雖然宏達電售價低於 12,000 盧比的智慧手機銷售狀況頗優,但消費者對該公司的中階智慧機反應卻更加熱絡。印度智慧機零售商 Big C Mobiles 經理 Balu Chowdhary 就表示,顧客對 HTC Desire 816、Desire 516 的反應前所未見,兩款智慧手機的銷售量(比其他裝置)高出 200%,成為許多零售門市中最為熱賣的機種。

宏達電 9 月 23 日將在印度新德里舉辦新品發表會,據傳宏達電將藉此為中旗艦機種 Desire 820 在印度上市誓師造勢。

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Technology 資深分析師 Tarun Pathak 也表示,宏達電自從發表重新設計過的 Desire 系列智慧手機之後,每個月的銷售量便從原本的 50,000-60,000 支暴增至超過 160,000 支,並由 Desire 616、Desire 816 帶頭往前衝。他認為,印度的節慶季節即將到來,宏達電的銷售狀況屆時有望進一步獲得提升。

(MoneyDJ 新聞  記者 郭妍希 報導)